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沁翼和沁翼的美術設計

美術設計/王信雅


開始是這樣子的。

我和怡君進行朋友間的閒聊,聊了各自做的事,關於藝術、關於人們的需要,到關於我的視覺設計、和她與夥伴們的沁翼。有幸能認識用生命經營事業的她,並開始認識一種不同態度的經營:堅持理念卻保持謙卑尋求的心,並對人有憐憫、關懷及寬容,我想這就是沁翼吧!你總覺得在這裡被擁抱。

所以我們有時說著大笑,有時說著眼淚就掉了,有時候靜靜地一起走著,最幸福的是、我們享受著一樣喜歡的藝術展覽、一樣喜歡的美食、和分享一樣藏在心中的秘密或掛念。

和沁翼一起工作,像是一起飛翔的旅程。

我的設計也一起跟著飛翔,沁翼的LOGO是在這種飛翔的心情設計出來的。我記得那天在我的工作桌上,甚至打翻了水瓶,如同沁翼的名字,我在這滿載著醫治恩典的水流中,完成了LOGO定稿。

而後其他、不斷地交換意見,試圖在她我之間找到平衡,嘗試新想法和不斷地修正。彼此等候,也面對困難。當然,一如開始,我們仍舊在朋友間的閒聊與分享生活中,去度過這些不容易。是的、即便在不容易中。

最終,你還是覺得自己被擁抱。

被滿載著醫治恩流的雙翼、擁抱著,飛往下一個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